单机玩家.

*可以叫千
*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[家教乙女]第二章.ciaos

⚠️ooc致歉



⚠️渣文笔警告



❗️女主有名字



❗️接受批评,接受讨论,但是别骂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新超慢





       不出意料,阿纲根本招架不住长时间练习剑道的前辈,被打的节节败退。最后膨的一声摔倒在地上。




      这就结束了吧,真是没有一点长进呢,飞鸟叹了口气,reborn难道还没有开始训练吗?


      刚站起身想要离开,远处“啪”的传来一声枪响,她猛地转向枪响的方位,却并没有看到任何人。




     嘛,毕竟是reborn啊,下次再说吧。她放弃了寻找,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决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。”旁边一直闭眼的男生睁开了他那双狭长的丹凤眼看向飞鸟,但并没有得到回应。他蹙了蹙眉,拿出双拐,“啊,抱歉。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”飞鸟回过神,疑惑的发问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但话音未落男生就已经攻了上来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並盛中,咬杀。”她向后仰去堪堪躲过浮萍拐的攻击,毫无感情的说:“呜哇,真是危险呐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飞鸟没有打架的准备,随便躲了躲后伸手按住男生的武器“等等等等,这位.....风纪委员桑。”她扫过对方右臂上袖标,飞快的解释道“我是转校生。提前来熟悉校园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男生放下了武器,瞟了眼这个随意按住他双拐的女生,想着既然还会见面,就放下了浮萍拐“下不为例。”之后就离开了体育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是一个战斗狂,没想到这么简单就结束了?飞鸟很疑惑。再回头,正好看到阿纲狂拔学长头发的样子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看来不用再揍一顿了呢,我还是先走吧,飞鸟愣了一下,好笑的看着这一幕。却不知道她和某位不好惹的风纪委员的短暂战斗

全然落入了某个男生的眼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累啊~”飞鸟趴在床上感叹道。明明什么都还没做就感觉好累啊,还要给某位操心的小孩子报告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她迷迷糊糊的要睡着时,门铃突然被人按响了。



“谁啊?”飞鸟烦躁的走去打开门。



“ciaos”熟悉的问候在脚边响起。




飞鸟笑着抱起脚边的小婴儿,“chaos,reborn好久不见啊”


“好久不见啊SIRen,怎么样,今天玩的开心吗?”飞鸟关上门往里走,你果然看到我了啊。



“还不错吧,知道阿纲一点没变还是挺开心的,还有”飞鸟将reborn放在床边,在他旁边坐下说“我现在的名字是东神飞鸟哦。”reborn蹙了蹙眉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放弃了。




“是吗,你要不要加入家族。”他换了一个新的话题。“把我也算到计划里了吗?真是过分呐,但是我的答案是拒绝的。”




reborn用列恩变成的棍子轻敲了下旁边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的脑袋。“少来了,我要是算计你才不会这么简单。”飞鸟轻轻吐了吐舌头,“那么下一位家庭成员是谁?”




“狱寺隼人。”



“啊,我知道他。”白在记忆中费力的寻找“好像是那位不惜命的炸弹狂魔?”



看到reborn点头,飞鸟有些担心,“没事吗?虽说是一个好苗子,带你确定现在的阿纲能将他收复吗?”



“啊,放心吧。如果阿纲他有长进的话是没有关系的。”



飞鸟并没有因此放心,眉头反而皱得更深。



你知道我不会让他出事的。”“我不觉得我的教育需要质疑。”reborn没有搭理到飞鸟的质疑,自信的回答,他跳下床说:“既然这样明天你还是先不要去学校了。碧洋琪快要来了,去接她吧。”





“真是的不要总把你觉得麻烦的事扔给我啊。”飞鸟对他的背影忿忿的抱怨道。










需要之前设定的可以翻合集







我因为发烧回家来了,所以我来更新了!开心吗ヽ(○^㉨^)ノ♪




我这么努力,不夸夸我嘛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(明示.jpg)

   
© 单机玩家.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