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玩家.

*可以叫千
*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[家教乙女]第三章(下)回家的路上



⚠️ooc致歉



⚠️渣文笔警告



❗️女主有名字


❗️接受批评,接受讨论,但是别骂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新超慢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我们也回去吧。”飞鸟向几个男生建议。


        路上,阿纲按耐不住好奇问“飞鸟你怎么会突然到並盛来?”“主要是度假,但也算是帮了家中老爷子的小忙吧。”飞鸟思考了一下回答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真没想阿纲和小飞鸟是认识的呢,我还以为自己才是第一个见到小飞鸟的人。”山本插入话题,用控诉的眼神看向白。



   “有什么关系嘛。”飞鸟耸耸肩,没有在意山本称呼的变化。“山本君也没有问过我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山本笑了笑不再继续说话,对着空气练起了棒球的基本动作。



   “欸?你们两位之前见过面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哦,就在阿纲你进行男人之间的决斗时。”飞鸟想起上次的情景,不由得笑出声。



        想到旧友看见自己只穿一条内裤狂拔前辈头发的样子,阿纲窘迫万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山本停下挥球的动作,“话说狱寺和小飞鸟都是从意大利转来的呢,你们两人认识吗?”“哈?你在说什么啊满脑子都是棒球的家伙!我可是彭格列的人,怎么可能认识这种不知名的家.......女人!”狱寺暴躁的回答,不想让自己和一个普通人相提并论。



       飞鸟看了一眼明显还对刚才的事留有顾忌的狱寺,慢慢悠悠的反驳“并不哦~就算狱寺君不记得也改变不了我们见过不止一次的事实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她没有管还一脸懵的狱寺,继续自己的话“那在这里说再见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阿纲有些意外“你不去我家吗?”“不了,虽然我很想念妈妈的饭菜。”她吞吞口水。



     “但还要去机场接一个朋友。”说到这 ,她用余光看看狱寺,并不意外的看到对方毫不知情的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凑到阿纲的耳边“稍微向你的朋友们解释一下我的事吧。”两人悄悄看了一眼狱寺“毕竟我还想和大家再玩一段时间,不想因为一次的情绪失控而......”




       飞鸟拉开与他的距离,看了眼手表“毕竟你也不想变成我们初见的样子,对吧?”说完,飞鸟挥挥手,向机场的方向走去。




   明天会有好戏看呢,她好笑的想。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可是我为什么会迷路啊!看着面前第三次路过的蛋糕店,飞鸟暴躁的踢了踢路边的石阶。明明已经走过一次,为什么还会走错啊!



        她自暴自弃的在路边坐下,准备给自家监护人发求救短信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头顶的夕阳突然被人挡住“啊喏,你是迷路了吗?”飞鸟抬起头,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少女。“小春已经第三次看到你路过这个地方了,需要帮忙吗?”“是的,非常需要,谢谢你,我是东神飞鸟。你呢?”“我是三浦春。”女孩小春仰起明媚的笑脸,伸手将白从地上拉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“並盛机场。你知道怎么走吗?”“当然了,小春可是很熟悉並盛町呢。正好我也要去附近,我们一起吧!”小春骄傲的说。



于是两个女孩子结伴,一路说说笑笑的去往机场。






[与此同时]





      狱寺还在回忆自己什么究竟时候与东神飞鸟见过面,“狱寺君、山本君,我想跟你们聊聊关于飞鸟的事。”阿纲打断他的回忆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放弃思考“当然可以了十代目!”“什么事?”山本也问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,飞鸟她是其实个很不自信的人,而且因为对于朋友看的很重。”阿纲回想起与白初次见面的那个晚上,不自觉扬了扬嘴角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狱寺君你的话会让她怀疑自己的。下次能.........”阿纲的话还没说完,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断。





      是来自飞鸟的短信。阿纲很清楚里面会是什么内容,将手机转了一个方向,邀请两人一起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几人就一起聚在阿纲的小手机屏幕前看完了包含飞鸟对于纲吉、狱寺的道歉与对于山本的感谢,几乎全部是‘对不起’和‘谢谢’组成的高达千字的道歉信。



阿纲已经习惯这样的道歉。“所以你们能稍微理解我的意思了吗?”但其余两人很明显是第一次见这样的道歉,愣愣的点了点头。





“那就太好了(*^ω^*),她就是这样的人,麻烦你们多担当了。”阿纲知道 道歉信的冲击还会持续一会,抱歉的对两人说。








我觉得我努力一下可能还会有一更?看看作业量吧






不留下你的评论吗~( ̄▽ ̄~)~





   
© 单机玩家.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