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玩家.

*可以叫千
*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[凹凸乙女]替罪羊

 ⚠️ooc致歉  

⚠️私设严重 

⚠️主海盗团x安+金小队

(cp可能不明显,我努力)

⚠️文笔极差

◎女主有名字





      一只纤细的手臂伸向床头柜,接起这个扰她清梦的电话“卡米尔........你说.......好这件事交给我,别担心..........你们万事小心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姜穗彻底睡不着了。真是的,时间太赶了啊!




       她烦躁的揉着头发,竟然这么大意,蠢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啊,有了!她停止糟蹋头发的行为,拨出了电话“蛰哥”电话接通了,“你帮我个忙呗,什么?雷狮那个小混蛋的事你可别管”电话那头传来低沉的男声,是雷王星的大公子,雷蛰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至于雷王星集团的大公子为什么会认识著名军火头子雷狮,没有证据的事,谁知道呢?


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管的,就是想看看谁那么大能耐,能把他们阴了。”雷蛰停顿了一会儿,像是在思索她这句话的可能性,说:“行,一会我发到你终端上。”“好的,谢啦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对话已经结束,但两个人都没有挂断。过了好一会,姜穗决定主动打破沉默,“那蛰哥.....”刚开了一个头,就被雷蛰打断“穗穗,你听话。这件事和你没关系,再像也没关系。”

  



      听着雷蛰半求半哄的话,江穗沉默了很久。最终开口:“别担心蛰哥,我根本不记得了。我不会做些什么的。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姜穗暗灭手机,用力将它丢到一旁,仰倒在床上呆了很久,随后将自己的手臂抬起,白嫩的手臂上没有一点瑕疵。“我根本不记得了。”她将手臂盖着眼上,喃喃自语道“我不会做什么的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不记得是真的;疼也是真的呀。”半晌,房间里传出她带着哭腔的声音。














“安哥!安哥!”




一个金发的男孩风风火火的跑进办公室机。“金,现在是工作时间,要叫队长。”



办公室里的人笑着,祖母绿的眼睛里写满了无奈。“是的,安队!”金吐了吐舌头连忙改口。




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“对了,差点忘了,紫堂已经查到了那几个儿童案的嫌疑人了,随时可以准备出警。”“太好了!”安迷修拍桌而起。“叫上格瑞,我们组成一个小队、紫堂凯莉另组一队。现在出警!”“是。”





金走之后,安迷修拿出一张陈旧泛黄的照片,望着照片上的少男少女,怀念的说“希望这次,会是真正的结束。”











本文原梗出自自己,自家某只🐧说很像她看到的某个电视剧(想不起名字了),但确实是不是借梗。

更新超慢,因为我还在上学,但是不会弃的,欢迎催更!

人物形象是按照自己理解写的,大家觉得哪里不对可以跟我说

   
© 单机玩家.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4)